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票房过两亿 杨子:我不是纨绔子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1日08: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电影《白蛇传说》前晚在京庆祝票房过两亿,被指和杨子分道扬镳的制片人崔宝珠也现身,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合作的电影《霹雳神探》正在筹备中,而且甄子丹会出演男主角,破除了电影停拍的谣言。

  前晚庆功会上说到《白蛇传说》的票房表现,杨子表示满意:“能过两亿就是我以后投资电影的最大鼓励,当然到3亿就特别牛了。”至于影片上映期间遭遇水军抹黑的情况,杨子义愤填膺之余也说经此一役也学到了不少:“大家都知道,我是那个富二代,但我不是纨绔子弟,《白蛇》是我的第一个电影制作,从这里面每一个镜头大家都能看到我的诚意。在宣传时,我和崔宝珠他们跑了十几个城市,也学到了一点经验,我会继续努力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