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咏琪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祝福|视频 > 梁咏琪结婚 新闻

梁咏琪携西班牙老公甜蜜返港 称“造人”随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21日08:01
梁咏琪和老公
梁咏琪和老公

  昨日,刚刚在西班牙完婚的梁咏琪携老公Sergio返港,在机场遭围堵。梁咏琪称目前自己仍在婚假中,此行回港只是探望家人;对于“造人”一事,一切随缘。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年初的西班牙旅游中相识,两人拍拖半年闪电结婚。两人的婚礼邀请了好友许茹云、杨采妮等出席。昨日13:45,梁咏琪婚后首次回港,并与丈夫一起步出机场大堂,虽然他们并没有牵手,但看上去相当幸福。面对众多媒体的围堵,梁咏琪透露:“这次是回香港休息一下,还在我们结婚的假期当中,主要是回来看看家人。”对于婚后是否会努力造人,她表示:“其实小孩子会来我们家里是一种缘分,所以都是随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