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咏琪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祝福|视频 > 梁咏琪结婚 新闻

梁咏琪偕夫返港探望家人 称“造人”随缘(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1日07:53
梁咏琪闪婚后携丈夫回港 暗示随时造人
梁咏琪偕夫返港
梁咏琪偕夫返港
梁咏琪被大堆媒体包围
梁咏琪被大堆媒体包围

  刚刚在西班牙完婚的梁咏琪(GiGi),昨天携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返香港,在机场遭大批媒体围堵。梁咏琪称目前自己仍在婚假中,此行回香港只是探望家人。对于“造人”一事,梁咏琪表示一切随缘。

  梁咏琪与老公Sergio 在年初的西班牙旅游中相识,两人拍拖半年闪电结婚。两人的婚礼邀请了好友许茹云、杨采妮等出席。昨天下午约2时,梁咏琪婚后首次回香港,并与丈夫一起步出机场大堂。虽然夫妇俩并没有手牵手,但看上去相当幸福。面对众多媒体的围堵,梁咏琪透露:“这次是回来香港休息一下,因为我们还在结婚的假期当中,主要是回来看看家人。”GiGi透露婚礼后两人都留在巴塞罗那陪家人,之后她去了内地工作,而老公就还在放婚假,因此做“跟得老公”,陪着老婆去各地工作。11月两人才会双双返回西班牙。对于婚后是否会努力“造人”,她表示:“其实小孩子会来我们家里是一种缘分,所以都是随缘。”另外,她表示暂时没有打算在香港补摆喜酒。

  对于选在旧爱郑伊健生日前夕举行婚礼,GiGi说:“碰巧而已,西班牙夏天较舒服。”问是否依然记得旧爱何时生日,她说:“那时候忙着搞婚礼。(外界说你好胜?)唔紧要。”对于旧爱郑伊健的现任女友蒙嘉慧在微博祝福她反被网友批评,GiGi说:“为什么呀?任何人诚心祝福我们都会多谢,怀着感恩的心接受。” (辛浪)

  “博”晒幸福

  自10月3日在西班牙完婚后,至今梁咏琪的微博满满都是她的幸福心情。

  今晚终于静静看了很多给我新婚祝福的留言。看见满满都是大家的祝福,心里感到无限感恩,谢谢你们!留言太多无法一一答谢,如果有漏掉的请见谅,我和Sergio 对每个无论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对我们诚心的祝福都表示非常感谢!希望我们的爱能为大家发放更多正面的能量,带来更多和平和爱的信息!

  10月16日22:22

  “Never above you.Never below you.Always beside you。我们不分上下,只会永远守在对方身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