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荧屏“玛丽苏”症候群:倾世YY是如何养成的

荧屏“玛丽苏”症候群:倾世YY是如何养成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8:56
  【男角陪衬篇】“天下良人万万千,全都爱我不好办”

  影视文艺作品是靠什么来推动的?归根到底,是要靠人物的关系来推动的!(喂,请不要误会,不是要靠人物发生关系来推动的!)在一部典型的玛丽苏电视剧当中,花痴女主角的男性角色怎么能够少呢?因此,苏剧中,一般会有如下几种男角:

  第一,痴情丈夫型:无怨无悔爱着你,放弃江山也愿意。痴情型男角一定要矢志不渝的爱着女主角,又善良又诚实又淳朴靠得住。记住!是非常矢志不渝,而且女主角对他一般都是感激而非迷恋,但他依然是女主角脆弱心灵永恒的港湾。(备选男星:霍建华、郑嘉颖、吴彦祖等)

  第二,桀骜情人型:风流不羁都是扯,只爱你一个才是真。桀骜型男主角一般都是亦正亦邪,本是个花花公子,但是就是对女主角一往情深,为了得到女主角而不择手段,又霸道又霸气。女主角通常有点烦他,但是又架不住对方有魅力,所以常常是爱恨交织,又爱又恨。(备选男星:张震、严宽、钟汉良、吴奇隆等)

  第三,温柔兄长型:时刻守候你身后,爱你在心口难开。兄长型男角同样是温柔的守护者,包容女主角破马张飞的一切,寻死觅活换来的无非是一句“我们还是以兄妹相称”罢。他们往往爱女主角,却不敢表达,只会在女主角身后伺机而动,为她扫平前路一切障碍,死而后已。(备选男星:刘德华、梁朝伟、谢天华等)

  第四:宠溺干爹型:有权有势吓死人,偏偏对你最恩宠。干爹型男角总是年长熟男,有钱有势,黑白通吃,但是不知道为啥就是对女主角倍加宠爱,时而当你是女儿时而当你是情人,常常用权势卖力衬托你,当兄长型和痴情型都解决不了问题,那就该轮到干爹来为你摆平。(备选男星:黄秋生、秦沛、曾江等)

  第五,傲娇弟弟型:和你作对终不悔,心中爱你永不灭。弟弟型男角一般都是女主角的欢喜冤家,虽然每天最爱干的是和女主角捣乱,但是其实都是因为要幼稚的博得你的主意,还会在女主角与其中一个男主角双宿双飞后默默垂泪,感慨“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备选男星:黄晓明、井柏然、马天宇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