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益若翼与老公二月开始分别 预计年内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20日17:25

  搜狐娱乐讯 (aya/文)19日产经体育报道,人气模特、艺人益若翼(26岁)将与演员梅田直树(28岁)离婚。

  据与二人相熟的多方人士证实,二人由于思考方式不同、性格不合决定离婚。某知情人士透露:“有可能是因为益若翼出名之后二人的金钱观和价值观产生了太大的差距。”今年2月下旬,益若翼就已经离开二人的家开始了独居,8月由她本人提出了离婚。

  梅田直树已经找好代理人,据称今后二人将在协商的基础上决定离婚后一切事宜,如儿子的教育费等等。这方面不会出现大的争执,但关键问题在于儿子的扶养权。据预测,二人将于今年年内办好离婚手续。

  益若翼与梅田直树于2007年12月25日结婚。第二年4月长男出生。对于离婚一事,二人的事务所都出面否定说:“他们没分居,也不会离婚。”但某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的关系已经不可能修复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