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耀瑄与谭咏麟过招 《与时尚同居》助阵仔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51
舒耀瑄为仔仔和谭校长过招
舒耀瑄为仔仔和谭校长过招

舒耀瑄与时尚同居
舒耀瑄与时尚同居


  由尹丽川执导、仔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舒耀瑄等人主演的电影《与时尚同居》将于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这部号称职场励志喜剧的电影中,一向是老好人的舒耀瑄和谭校长谭咏麟两人却是见面就掐,横眉冷对,殊不知,两位圈中元老频频过招竟是因为仔仔周渝民。

  《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以时尚圈为题材的职场励志喜剧片,该片以时尚圈两家杂志社斗争为背景,舒耀瑄饰演的郑美编一家杂志社的元老,他博学、善良、执着,在男主角小辉(周渝民饰)创业遇到挫折一蹶不振的关键时刻,他用真诚的语言和自己丰富的阅历教育和感动了小辉,从而帮助小辉拯救了杂志社。

  舒耀瑄表示《与时尚同居》是一部有爱情、有友情、有人性的,关于职场创业的励志影片,特别适合现代年轻人去看。舒耀瑄笑言在《与时尚同居》和永远25岁的谭校长过招,让自己都变得年轻许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