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赖雅妍入围金钟奖视后 笑称要扮特别花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33
赖雅妍
赖雅妍

  搜狐娱乐讯 赖雅妍日前以《瑰宝1949》入围2011年台湾金钟奖戏剧最佳女主角奖项,刚获此喜讯,开心到说不出话来,父母情绪更是比她激动。她笑说自己辛苦总算有了代价,那段时间接连拍摄《瑰宝1949》和《真的汉子》,更接演一出舞台剧,当中又赶了毕业论文,她笑说自己差点没死。对于入围,她谦虚的说:“这其实就是肯定,就够令我期待的。”对于自己即将在10月28日中视上演的新戏《真的汉子》,期间投入相当多心力,她骄傲的说:“我要大胆预言,《真的汉子》明年一定能成为金钟最大赢家。”

  赖雅妍日前说要全裸走金钟奖星光大道,这次她受访时笑说,其实只是希望能抢到更好的版面,她开玩笑地说:“这样似乎只有全裸才能做到。”提到当天的打扮,她笑称自己干脆扮成《瑰宝1949》中的特别花瓶,还能向此剧致敬。第二次入围的赖雅妍,对于这次的机会更加珍惜,她回忆起当初入围的时候,太年轻也太突然,所以她还没准备好,反而得失心很重,大家都认为她只是个很高的模特儿在演戏,在近两年来的拍摄作品都没有入围的状况下,常常心里会质疑自己的演出,之后她想通了,自己肯定比别人更重要,她笑说:“那时候很怕自己只是一颗流星,现在的我准备好了!”现在的赖雅妍,喜欢尝试不同的演出方式,可以扮丑也可以搞笑,她将每次的演出,都当作最后一次这样拼命。

  拍摄《真的汉子》是赖雅妍从影以来最辛苦的一部戏,整出戏中,她只诉求一个字“帅”,她甚至想象自己是杨紫琼上身,绝不滥用替身。她在《真的汉子》中饰演女主角海翘,是林佑威的上司,与她和他在《瑰宝1949》穷女孩碰上富公子的角色差异极大,到了片场,赖雅妍和林佑威只能互看互笑说:“天啊!好不习惯。”但随即两人成功使用演技扭转形象,拍摄相当顺利,和林佑威有过合作,赖雅妍对他相当信任,最后一场戏甚至要求他留下来陪伴,她笑说:“他是我的革命伙伴,有他在很有安全感。”第一次拍摄武打戏的赖雅妍,体力和耐力都在《真的汉子》发挥到极致,她笑说:“那绝对是我人生中最强壮的时光。”

  本届电视金钟奖颁奖礼将于10月21日在台北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