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那些年那些事》夺冠 知青题材笼络80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5:02
《那些年那些事》海报
《那些年那些事》海报

保剑锋张定涵
保剑锋张定涵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知青励志大戏《那些年那些事》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黄金时段热播。其中充满戏剧性的故事情节,岳跃利、保剑锋、张定涵、霍政谚、张志超、苏岩、等主演的真情演绎,经典搞笑的台词,令该剧的收视率节节攀升,截止目前,该剧已拿下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年度单集的收视冠军。观众们直呼看得过瘾,许多有着同样知青经历的人更是觉得从中能找到从前的影子。

  通常,知青题材的戏很难得到年轻观众的认可,但该剧却恰恰相反,竟然受到诸多“80、90后”观众的喜欢和追捧。该剧出品人郭春雨笑称“我们不想苦情,不再让眼泪满天飞,而用苦中作乐的方式把那段经历呈现给观众,将当年知青的生活和情感、悲苦与欢乐、希望与现实、困惑与矛盾,以及尚未成型的价值观真实、细腻地表现出来。

  很多年轻观众表示:“对知青年代不了解也不熟悉,但我哭了,我笑了。《那些年那些事》带给我更多的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对朋友同事的真诚和宽容”。片方对于市场的热烈反响也表示出欣喜,希望该剧收视率能再接再厉直冲新高,掀起偶像历史怀旧新风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