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之妈妈咪呀

2011年10月20日14:48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百老汇经典歌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主创做客节目现场,了解主创台前幕后的点滴生活,欣赏《妈妈咪呀》的精彩桥段。

  妈妈咪呀的面试的几位主创是如何突出重围,赢得角色的?音乐剧《妈妈咪呀》每天的演出都是现场真唱,他们有什么独家的练声方法呢?节目现场几位主创与您分享保护嗓子的小妙招。几位主创不仅歌唱功底了得,舞蹈表演也非常的精彩,节目现场“辣子”与沈晓岑即兴飙舞,刘艾带领主持人同台跳舞,主持人的舞姿如何?音乐总监是如何用一根指挥棒与台下乐手及演员交流的?姜老师指导主持人谭江海指挥乐手,主持人谭江海有没有参加音乐剧表演的天赋呢?《星夜故事秀》为您独家爆料。

  《妈妈咪呀》讲述发生在希腊小岛上的故事,如何能既保留西方人情绪外露的夸张风格,又让中国观众能够接受呢?主创为此做了哪些功课,《星夜故事秀》带您了解这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佳作。敬请关注10月22日21点25分《星夜故事秀》,一起感受《妈妈咪呀》带来的音乐剧的无限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