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汉亦柔情 于波陷入《海魂》跌宕三角恋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0月20日14:36
于波、朱杰在《海魂》中演绎感情戏
于波、朱杰在《海魂》中演绎感情戏

《海魂》剧照
《海魂》剧照


  海军历史题材电视剧《海魂》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收视率节节高升,被观众称为继《亮剑》《潜伏》之后的又一战争巨作。

  人气演员于波在剧中饰演的高盛中是一个血性、机智、爱国的海军军官,他毕业于正规的海军院校,八年学成,奔赴前线。在极其被动无战舰的情况下,先是激起老鬼等战友的斗志参与战斗,又与新四军联手,最终炸毁日军多艘舰艇,令日军气愤不已。此处于波真性情出演,具有强大的爱国感染力,同时点滴中透出侠义风范,“国内首席武侠小生”之称果然名不虚传。

  当然铁汉亦有柔情时,《海魂》中,于波所饰演的高盛中与两位女主角的三角恋情亦是一大看点。剧中,高盛中与郭文展都默默地爱着沙虎啸的妹妹沙家大小姐沙凌云,而沙凌云却深爱高盛中,在决定即将奔赴抗日前线时,沙凌云决然要嫁给高盛中。然而,在高盛中与沙凌云婚礼上,却“杀”出自称高盛中的东北媳妇的刘松花。之后,因为各种原因,沙凌云又嫁给了郭文展。剧情跌宕起伏,观众也被吊足了胃口,每晚5集连播,观众仍然大喊看不过瘾。

  此次,于波、林江国、朱杰在剧中都有不俗表现,尤其于波要从20多岁的热血青年演到两鬓霜白,对演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开拍前,于波积极做足各方面的准备,挑战自我。从《海魂》的观众反应来看,于波挑战成功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