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转山》上新闻联播 主演李桃微博恭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3:44
李桃《转山》剧照
李桃《转山》剧照

李桃精美写真图
李桃精美写真图


  由杜家毅执导,陈国富监制的电影《转山》,刚刚在北京举行了试片会,并且在网上掀起了一番讨论的热潮,大S、周迅、赵薇、陈坤、阿雅、黄磊、廖凡等众多明星也先后在微博上推荐《转山》,并且支持这部电影的上映。

  10月16日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更是以“文化新气象”为标题重点推荐了电影《转山》。新闻中说:“《转山》凭借壮丽的滇藏风光和独特的故事情节,打动了国际评委,入围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和第48届台湾金马奖。”主演李桃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激动心情,恭贺《转山》得到了众多网络、媒体、明星观众的青睐,并且希望电影能够票房大卖。

  《转山》是一部描绘青春与梦想的电影,讲述的是男主角“书豪”带着哥哥的遗愿,独自骑行在近2000公里的滇藏线上。在许多人的心中,西藏一直是个很神秘的地方,而男主角一路骑行所经过的这条线路,更是许多骑行爱好者心中最理想、最经典的旅行路线。接天连地的风马旗、连绵不绝的梅里十三峰、曲折蜿蜒的邦达七十二道拐、经幡飞扬的米拉雪山口……相信影片展现出来的藏区壮丽的景观以及独特的青春励志故事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也会让观众对这条神奇的滇藏线产生无限的神往。正如李桃在随众主创“重走转山路“之后所感叹的那样,“这是一条需要用灵魂作为尺码来丈量的转山路”,是值得用生命来镌刻的辉煌艺术。

  据悉《转山》将于11月3日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