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秦海璐性感出席香港影展 金鸡金马双料影后提名

2011年10月20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香港电影展
秦海璐香港电影展

秦海璐(资料图)
秦海璐出席开幕酒会


  昨日,2011香港中国电影展在香港万豪酒店举行了开幕酒会,在国际国内都获奖连连的电影《钢的琴》,作为本届影展的开幕影片在港放映。导演张猛和影片女主角秦海璐获邀出席开幕酒会,同时出席的还有施南生、林建岳、王晶等香港电影节的领军人物以及电影局局长童刚等政府高层。

  《钢的琴》扬威世界 拿奖拿到手软

  电影《钢的琴》虽然是小成本电影,但却仍然得到观众叫好,“每一个镜头都像一幅油画,每个桥段都像一部电影。”,“最无奈的年代,最深情的告白。”都是极高评价。在大片当道的电影市场里,这部描写小人物生活,接地气的优质口碑喜剧成为了2011电影市场的一朵奇葩,观众对于商业类型片的观影选择也在悄然发生变化,《钢的琴》无疑成为了今年真正“交口”的影片。而这部拿奖拿到手软的《钢的琴》,迄今已荣获上海电影节、中国电影华表奖多项大奖,并扬威多伦多、东京电影节。

  秦海璐连获金鸡、金马双料影后提名

  秦海璐对艺术电影的执着追求,终于让她在而立之年迎来一次“井喷式”的爆发。今年的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她与刘德华、叶德娴主演的电影《桃姐》入围主竞赛单元,秦海璐再次现身水城。她参与创作主演的纪实电影《到阜阳六百里》,表现出一个小人物心高气傲却屡遭挫折的漂泊感,广受好评。《钢的琴》更是让她连获金鸡、金马最佳女主角影后提名,再度成为了影坛炙手可热的人物。

  电影得到全面认可 对于奖项随缘就好

  而对于各大电影节的影后提名,在采访中秦海璐表示:每一个奖项对演员来说都是一种肯定,所以入围了就很开心了,说明电影得到了全方面认可。至于自己是否拿表演奖项,真的觉得随缘就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