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新《东成西就》贺岁大礼包 11.24笑翻天上人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1:02
《东成西就2011》天神版海报
《东成西就2011》天神版海报

  10月19日,年度贺岁强档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在现场,本片导演刘镇伟、监制朱嘉懿、总制片人万军、服装造型总监刘天兰等创作团队成员,携片中六大主演陈奕迅、钟镇涛、苏永康、黄奕、谭维维、邓丽欣隆重出席。发布会上,主创团队携手公布影片上映日期为11月24日,同时揭幕天神造型及“西就”版海报,更在现场为到会媒体及影迷大派“贺岁礼包”,现场火爆气氛正如影片广告语“笑翻天上人间”。

  《东成西就2011》剧情横跨天上人间 尽显大片气质

  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郑伊健、苏永康、黄奕、房祖名、谭维维、邓丽欣、杨幂、李宗盛、筷子兄弟、谭咏麟……这并非是一场大型演唱会的演出名单,而是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的演员阵容!在10月19日的电影发布会上,集结60位当今华语乐坛一线明星的卡司阵容一一揭秘,推出各路天神在片中的“花样真容”,引得台上台下一片赞叹及笑声。豪华全明星阵容与喜剧大师刘镇伟的合作,熠熠星光闪烁的同时令人对影片倍加期待。据主创团队在现场透露,《东成西就2011》非炒冷,不恶搞,是一部刘镇伟导演全新创作、集合种种原创笑点,并融合了时尚、动作、爱情等多样元素的新时代喜剧,场景多变,特效丰富,堪称“大片中的喜剧,喜剧中的大片”。

  导演刘镇伟、演员陈奕迅、钟镇涛、苏永康、黄奕、谭维维、邓丽欣等一起为大家揭开了剧情与角色的秘密——原来,《东成西就2011》中的几位主角都是千年前的天庭神将“天龙八部”的人间转世,本是凡胎肉体的主角们在生活中大多是小人物:落魄的过气歌手、暴躁的资深剩女、任性的拜金人妻、影痴出租车司机、哑巴厨师、爱音乐的富家女……一场意外让大家的神力“觉醒”了,并在一场演唱会事故中集体大显身手拯救了现场万名观众后,几位“天神”就成了民众心中的英雄偶像。从悲催小人物到大力天神有哪些搞笑故事?八大天神靠什么神力成为全民英雄?万世宿敌夜叉又有怎样的阴谋?几位主角之间还会有哪些情感纠葛呢?主创们还是稍微卖了个关子,笑称具体结局还是要去电影院里购票观看,“暂时就不在现场剧透了。”

  “天神贺岁”三重惊喜层层揭晓 刘镇伟“掐指一算”定档期

  四位主创、六大演员,多达十位的嘉宾助阵,如此声势浩大的发布会现场,堪称本年度贺岁片宣传中首个“大场面”活动。而如此多的重磅嘉宾亲临现场,自然将现场的气氛“嗨翻天”,而独特的“三重贺岁好礼大派送”的环节设计,一波一波层层铺垫,分三段解密电影,同时,也制造了更多的悬念。

  当天的第一重大礼揭秘,是由本部影片的服装和造型总监刘天兰上台,向全国媒体及观众揭秘八大天神造型,并在现场播放了天神造型视频特辑。六位到场明星更随同根据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形象量身定做的宣传立牌登台亮相,自我介绍了他们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特点,并“剧透”了部分剧情。而第二重大礼,则是由到场明星揭晓天神版海报,“西就”版海报在现场就此曝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款海报设计其实与“东成”版如出一辙,几位主演身穿着相当时尚的“天神装”大摆POSE,先锋的“戏剧化”创意亦令人拍案叫绝。

  而现场的高潮时刻则当属第三重大礼揭晓——导演刘镇伟再度上台,被广大粉丝亲切称为“菩提老祖”的刘导现场“大显神通”,在台上亲自“掐算”《东成西就2011》最适合的档期,最后公布了本片将于今年11月24日正式上映的信息。而六位演员们也相当配合的涌上舞台,对刘导的“掐算”进行了认证,大家众口一词的表示:“本片上映档期实属天意,不可违,不可违”,场面显得颇为搞笑,同时也显示出了片方对于电影届时的票房与口碑的超强信心。最后,由“B哥”钟镇涛牵头,当到场嘉宾们唱起了“温拿五虎”的经典名曲《shalala》(同时也是本片的插曲之一),台上台下顿时笼罩在一片嘉年华般的热闹气氛之中。

  此次发布会,片方主动送出包括“百款剧照”“五部特辑”“一套造型明信片”在内的全套素材,名为“三重大礼全揭晓”,在全面曝光影片细节的同时,也留下了更多悬念,《东成西就2011》能否再创喜剧新经典?刘镇伟携喜剧大片打响贺岁档头炮能否引爆市场? 终极答案将在11月24日之后揭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