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当婆婆遇上妈 > 新闻动态

今年最具杀伤力的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0:04
甜蜜的小两口
甜蜜的小两口

  搜狐娱乐讯 细数今年荧屏,无论是古装剧、战争剧、年代剧都佳作不断,让2011的电视荧屏热闹非凡。而在众多剧目中,生活剧可谓独树一帜,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而在一众家庭剧中,《当婆婆遇上妈》、《裸婚时代》、《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闪婚》四部剧集可谓最具杀伤力,下面就为您一一盘点。

  《青春期》聚焦两代冲突 开启生活剧热潮

  说起今年的家庭生活剧观众们都会想起这样四部杀伤力很大的作品,它们无一例外地都曾掀起过收视热潮。其中由杜淳、马伊琍、曹炳琨、董璇等众多影视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更为今年的生活剧热潮拉开了序幕。该剧将关注的焦点放在80后子女与50后父母之间,展现两代人的巨大矛盾,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同时也开启了今年生活剧热潮。

  《裸婚时代》、《闪婚》引发80后婚姻大讨论

  在《青春期》方兴未艾之际,又有两部生活大戏进入了观众的视线。这两部作品都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80后的独特婚姻现象上。由《蜗居》导演滕华涛担纲执导,当红影星文章、姚笛主演的《裸婚时代》主要讲述了童佳倩和刘易阳这对小夫妻的裸婚经历,再现80后没车没房没婚礼的裸婚潮流。而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闪婚》则讲述了张铎和唐嫣饰演的男女主人公的闪婚故事。随着两剧的热播,观众们对当下80后婚姻的讨论也变得如火如荼。

  《当婆婆遇上妈》领衔 掀起生活剧收视旋风

  如果说今年荧屏生活剧亮点不断,那么《当婆婆遇上妈》绝对是当中最大的惊喜。这部由著名导演田有良执导,汇集了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家庭生活大戏一经亮相就广受好评。该剧不仅囊括了所有家庭剧的收视元素,展现婆媳斗阵,夫妻矛盾,姑嫂相处,更深刻反映80后婚姻存在的内忧外患,引人深思。此外,该剧主打婆妈大战也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剧中几位主演的精彩演绎更让该剧加分不少,李小璐、贾乃亮这对情侣因戏结缘,配合默契;潘虹、李勤勤两大戏骨激烈斗法,火花四溢。众多看点让该剧领衔一众生活大戏。不仅以绝对优势摘取湖北、南京、广州、吉林等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更成为到目前为止,湖北、广州、吉林三个地区今年的收视冠军,可谓掀起了生活剧的收视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