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中国三高”快乐开练 大会堂演唱会门票售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10月20日09:58

  昨天下午,在中央歌剧院小剧场,戴玉强、莫华伦和魏松三位歌唱家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尽情开练,他们不时开着玩笑,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眼看着10月21日人民大会堂“中国三高”演唱会就要开幕了,三位歌唱家的精神状态十分放松,《重归苏莲托》、《桑塔露琪亚》、《热恋的战士》等一首首欢快动听的拿波里民歌,他们唱起来轻松自如。因为是排练,所以老哥仨边演唱,边和李心草指挥的北京交响乐团磨合,同时还彼此商量着如何把歌曲表现得更好更淋漓尽致。唱到兴奋处,三位歌唱家还活宝似的开着玩笑,令人忍俊不禁。晚会总导演张树荣兴奋地向记者透露,21日在大会堂“中国三高世界巡演”首站演唱会的门票可售票全卖光了,尤其令人欣慰的是,其中很少有团购,基本上都是散票,可见“中国三高”品牌在大众心中的地位以及对三位歌唱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