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没完没了地骂 黄奕前夫劝架:活得简单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0日09:07

  华西都市报讯 自霍思燕挑明针对黄奕以后,昨日凌晨,霍思燕再发微博表明态度,称此事与自己的经纪人和团队无关,“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编者注:应该是囹圄)也不悔。”

  霍思燕继续炮轰黄奕

  10月17日,霍思燕在微博中大骂某怨妇型女星贪慕虚荣撒谎愚蠢,18日更掀起实名骂战,大胆宣战称要将黄奕拉出来见光。对此,黄奕方面于18日晚发声明,表示此事会交由律师处理,请霍思燕及其经纪人团队注意身为公众人物的言行,并表示希望霍思燕作为感情的掠夺者切勿迁怒于人。

  针对黄奕方面的声明中所指出的几点,霍思燕再发微博应战。霍思燕声明一切皆是自己的个人行为,“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说事,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我倒是羡慕你们的团队。”针对黄奕对自己“感情掠夺者”的指责,霍思燕说:“感情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她更表明态度,“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也不悔。”

  黄奕前夫当“和事佬”

  18日晚,黄奕前夫姜凯首次站了出来,针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微博上写道:“Live life simply so that others may simply live…@霍思燕 @黄奕”,其意思大致为,“活得简单一点,让别人也活得轻松一些。”本报综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