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助阵《刀出鞘》 百变造型美艳肃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20:45
杨旸助阵《刀出鞘》
杨旸助阵《刀出鞘》


  搜狐娱乐讯 由聂远、陶红、丁志诚、杨旸等联合主演的谍战悬疑剧《刀出鞘》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内地新锐演员杨旸加盟并助阵该剧也成为了一大亮点,剧中杨旸造型百变,美艳肃杀,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刀出鞘》不仅明星阵容强大,更吸引了新人杨旸的美丽加盟。在刚刚热播的红色剧《养母》中,杨旸首度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并在剧中为观众展现了她精彩的演技。如今转身投入到《刀出鞘》中,杨旸又化身成为百变女郎:或淑女,或清纯,或中性……。面对这样的美艳肃杀,杨旸笑称每个造型都有自己的“杀手锏”。

  据杨旸介绍,该剧仍在秘密地拍摄当中,预计该剧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