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雪华新剧眼泪决堤 《再爱我一次》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7:47
刘雪华新剧哭成泪人
刘雪华新剧哭成泪人

  搜狐娱乐讯 35集电视连续剧《再爱我一次》由台湾著名编剧陈曼玲操刀,汇集了刘雪华、俞小凡、岳跃利、田丽等知名影视明星,其中著名演员刘雪华和谢仙在剧中饰演一对母女。由刘雪华饰演的王惠萍是一位慈爱而又没什么主见的母亲,她眼睁睁地看着女儿与别人私奔,又无法说服儿子接纳怀着身孕回来的女儿,但她的心里是疼爱女儿的,常常为女儿的遭遇流眼泪。

  刘雪华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把平民家庭的母女情深演绎得丝丝入扣,耐人寻味。以哭戏闻名的“琼女郎”刘雪华,此次在剧中常常以泪洗面,多场哭戏让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交口称赞,大叹功力不减当年。然而她的眼泪却让众多粉丝心疼不已,纷纷表示,“看惯了她雍容华贵的造型,偶尔看到‘小清新’的形象也不错。但是不希望看雪华姐哭的那么伤心,心疼死了。”

  由刘雪华、刘恺威、张晨光、温峥嵘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虐恋大戏《千山暮雪》将于本周六(10月22日)接档热播剧《倾世皇妃》,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该剧也是继《回家的诱惑》之后,又一部讲述都市情感暴力话题的电视剧,因其剧情的多元化,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同样饰演主人公的母亲,在《千山暮雪》中刘雪华少了许多眼泪,增添了几份温情,抛开眼泪,还原一个真实的母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