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陕北汉子》热播 姚懿纯上演女兵初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7:01
姚懿纯女兵造型
姚懿纯女兵造型

姚懿清纯造型照
姚懿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辛亥革命百年献礼大戏《陕北汉子》正在陕西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根据真实的历史原型改编,通过讲述白文焕、白志坚父子两代人的奋斗历程,讴歌了陕北人民对中国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此番是姚懿纯首次出演抗战题材电视剧,剧中她拿起枪杆,实实在在的当了一回女兵,与戏中人物一同接受考验。

  剧中姚懿纯饰演护士石茹侠,为了追寻自己的理想和爱情,不惜跋山涉水奔赴延安,最终与自己的恋人一同投身到抗战事业。该剧不仅是姚懿纯首次触电抗战题材,也是姚懿纯第一次拿起枪杆,尤其是在拍摄姚懿纯接受组织枪击考验的戏份时,令她印象格外深刻。据姚懿纯回忆,拍摄当天非常冷,老式步枪的金属枪把特别冰凉。一排士兵逐个射击,轮到姚懿纯开枪的时候,她手已经完全冻僵了。姚懿纯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陕北汉子》的出演,这次演出带给她最大的收获就是让她切身体会到前辈们在战场上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希望她的表现没有另大家失望。

  据悉,电视剧《陕北汉子》在陕西卫视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石茹侠的命运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请大家继续期待姚懿纯的压轴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