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道北京签售,人气爆棚现场售出四千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5:57
明道签书会现场
明道签书会现场

明道签书现场
明道签书现场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集音乐、演艺、主持才能于一身的三栖巨星明道,携首部个人写真集——《明道Start•罗马诱惑》到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专场签书会,此书的繁体版在台湾一经出版,预购和发行都荣登金石堂非文学类销售排榜榜首。简体版于10月中旬在大陆上市后,预购已超过10万册,销售成绩亮眼。

  这部充满概念性的写真集受到诸多好评,明道十分感谢粉丝的支持。签书会开始时间定在下午13点,不少书迷清晨8点就已在图书大厦地下停车场早早的等待,等候签书时第一时间进入内庭首批签到书,争先目睹巨星的风采。距签书会开始还有1个小时时,大厦一层签书现场已被读者团团包围,地下停车场也被书迷成蛇形队伍排满。签书开始时,明道以一身帅气的打扮出现在粉丝面前,引得粉丝尖叫声不断,面对热情的铁杆粉丝,明道也表示会签完最后一名读者。据悉,本次北京签售会吸引了数以千名的粉丝参与活动,等待的疲倦丝毫没有影响书迷的参与热情。不少粉丝表示明道的写真新颖独到,令他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明道这些年的心路历程;还有粉丝表示,现场签书时明道表现出对粉丝的关爱,让他们感动不已、印象深刻,也真正感受到了明道的温暖情怀,绝非虚传。

  本次北京签书活动,从下午13点开始直至下午16时结束,签书时长达3个小时,明道不遗余力地全部签完,没有让任何一个读者落空,签书数量计四千余册。此次签售期间,明道将自己温暖的笑容作为礼物送给每一位粉丝,并与粉丝亲切握手。另外,出版方还为当场购买写真集的粉丝们准备了精美的明道限量明信片,以答谢粉丝对明道的厚爱。读者如此辛苦的排队也另明道感动不已,明道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读者的一片赞许。

  《明道Start•罗马诱惑》将明道这一路走来的感悟用图片诠释得淋漓尽致,通过明道真诚的视角带大家看世界,看人生。相信透过本次 “明道Start•罗马诱惑”签售会,同样可以让粉丝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明道,一个成功、励志、温暖的明道,一个生活中真正的巨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