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洋回归《离婚前规则》 新剧连拍成穿越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5:35
《离婚前规则》高洋
《离婚前规则》高洋

高洋最新剧照
高洋最新剧照


  以展示80后婚姻现状为主题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该剧选取了80后群体中具有代表性的焦点话题,由几个80后实力演员共同演绎。高洋在剧中饰演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进入公司后因其出色的工作能力备受赏识。

  前几天刚刚赶到横店参演一部年代剧的高洋,近日又飞回北京继续《离婚前规则》的拍摄。在年代戏与现代戏中穿越,高洋深刻地体会到了两者的不同:“相比之下,现代戏更贴近现实生活,在拍摄时能更轻松一些。”高洋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职场精英,经历过一些生活中的小插曲后,更加一心一意地追求事业上的成功,这与她现实生活中的性格有很大的不同。高洋也感叹:“我不仅要在年代与现代中穿越,还要在角色与自我中穿越。”

  近日,高洋所拍摄的古装剧和年代剧纷纷登上荧幕,在即将播出的《美人心计》姊妹篇《美人天下》中,高洋所饰演的“彩蝶郡主”有着高贵典雅的气质。同时,她主演的年代苦情大戏《团圆》正在山东地区首播,剧中高洋将有很多突破性的表演。 (文/ly)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