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掀起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揭秘霍思燕与黄奕恩怨 抢的不是前夫是前男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19日11:09
霍思燕
霍思燕

  但凡有骂街的、撒泼的,路上一准儿围着很多“看热闹”的人,微博上也不例外。继袁莉和宋丹丹分别在微博中大骂后,霍思燕和黄奕又扛上了。17日上午,霍思燕突然发微博,大骂圈内某女星“无良”,根据微博内容,有网友猜测,霍思燕骂的疑似黄奕,就在众人不解时,霍思燕昨天下午再度更新微博,并在最后点明对方身份,没错儿,她就是黄奕。而昨天下午,黄奕也回击霍思燕的攻击,抓住了霍思燕的“小辫子”。那么,霍思燕和黄奕为什么大动干戈?个中恩怨又是如何?本报记者采访了相关知情人。

  骂起来了

  霍思燕曝光与黄奕恩怨

  17日上午,霍思燕称要发条微博送给圈内一位“怨妇型的女星”,要求对方改掉虚荣和说谎的习惯,她在微博上说:“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根据这句话,网友纷纷猜测,霍思燕口中的“怨妇型的女星”疑似黄奕,因为黄奕前夫姜凯不仅符合霍思燕描述的外貌特征,还一度与霍思燕传出绯闻。不过,霍思燕的微博发出后,却遭到黄奕粉丝痛批“炒作”。昨天下午,霍思燕出人意料地再发微博:“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并把这条微博直接“@”给了黄奕,至此,霍思燕与黄奕的恩怨正式被曝光。

  咋骂起来的

  霍思燕恼火“被小三”旧事

  无缘无故,霍思燕咋就骂起来了?据记者了解,黄奕的新片《秋瑾》正在热映,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黄奕和前夫姜凯的婚姻问题,黄奕直言当初是自己先提出离婚的,而早在黄奕离婚消息曝光后,坊间就有传闻称,是霍思燕抢了黄奕的男友,这样一来,霍思燕介入黄奕婚姻的话题再度成热点。这让霍思燕非常恼火,记者致电霍思燕经纪人刘涛,对于这起事件,刘先生称,“她是典型的北京女孩,心直口快,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至于恩怨我们不想回应。”

  到底啥恩怨

  霍思燕抢了黄奕前男友

  “骂战”引发以来,黄奕一直没有回应,倒是粉丝们在微博和论坛中抱打不平,昨天下午,黄奕终于发声明请霍思燕注意言行,并表示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本报记者联系到了黄奕的经纪人邱小姐,邱小姐的一席话曝出了恩怨始末:“霍思燕的确不是黄奕和姜凯之间的小三,霍思燕

  抢的是黄奕在姜凯之前的男友杨溢。黄奕和杨溢已经谈了5年多恋爱,都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霍思燕就是这时候横插一脚,抢走了杨溢。之前的媒体报道有失误,霍思燕自己也清楚,因为现在杨溢还是她的男友。”男友被抢,黄奕一直对霍思燕耿耿于怀。而霍思燕在微博中的一席话更是意味深长,她说:“之前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在霍思燕看来,黄奕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仇。有意思的是,就在霍思燕与黄奕尖峰对决之时,关键人物杨溢也有所行动。昨晚7点半,杨溢参与了“黄奕霍思燕骂战你相信谁”的微博投票,他支持霍思燕,理由如下:霍思燕,敢直接点名,看来是理直气壮。

  猫腻儿

  一开始是自炒 之后是公关?

  记者昨天联系到一位圈里人,在说起霍思燕的微博事件时,对方告诉记者去年八月有媒体报道称霍思燕是导致黄奕和姜凯离婚的小三,这让霍思燕很恼火,最近黄奕的《秋瑾》要上,这件事也再次被翻了出来,“霍思燕心知肚明自己抢的是黄奕的前男友杨溢,正好利用不实报道将错就错把自己洗白。”知情人补充:“不过第二天的微博和网友的反应就明显是策划好的了,应该是找过专门的公关公司做的。”当记者问是谁在委托公关公司时,对方坦言有两种可能,“黄奕的《秋瑾》要上,霍思燕现在正在拍李玉的新片《二次曝光》。”不过,霍思燕经纪人王先生否认炒作。

  姜凯:出生于上海,中学时赴美定居,大学毕业后进入瑞士银行工作,两年后创立龙基金,任董事。2009年8月,与黄奕相识41天后闪婚,2010年6月离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