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拟连拍两部续集 斯坦森或成新男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0:09
糙哥杰森-斯坦森是好莱坞硬汉界的中青年代表人物
糙哥杰森-斯坦森是好莱坞硬汉界的代表人物

  搜狐娱乐讯 昨日,孩之宝与派拉蒙商议拍摄《变形金刚4》的消息曾引起影迷的极大兴趣。时隔一天,外媒又公布了两大公司讨论的初步方案——《变形金刚》的第四部和第五部将有可能按照《加勒比海盗》和《黑客帝国》两部续集一样,实行“连轴拍摄”,以达到投入产出的利润最大化;第二,希安-拉博夫坚决辞演了续集的可能,电影公司有望邀请动作糙爷贾森-斯坦森出演男主角。斯坦森的现任女友罗西-汉丁顿-惠特莉正是《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

  虽然孩之宝和派拉蒙商议的结果尚未具体落实,也没有邀请传闻的演员前来试镜,但是按照目前的筹备状况,两部续集肯定是非拍不可了,毕竟第三部在全球的票房成绩让派拉蒙相当满意。现在,迈克尔-贝是否能顺利接下两部续集的导演任务也没有确定,因为迈贝之前已经认为《变形金刚3》已经是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他目前正在忙于自己的新片《痛苦与收获》。

  另悉,决定不再出演《变形金刚》的希安-拉博夫,日前接下了由吉尔-科南(Gil Kenan)自编自导的电影《巨人》(A Giant)的片约,该片讲述了一个6米高的巨人和一个叛逆女孩的感情经历,被称为“《充气娃娃之恋》和《剪刀手爱德华》的结合体。”希安-拉博夫将扮演影片中的巨人。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将负责发行这部电影。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