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宝刚新剧似“欲望都市” 男人帮追女损招频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1年10月19日08:58
导演赵宝刚(中)带着黄磊(左)、汪俊(右)为他们的男人情感喜剧做宣传。
导演赵宝刚带着黄磊、汪俊为他们的男人情感喜剧做宣传。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下午,导演赵宝刚带着黄磊、汪俊、张俪、隋俊波、编剧唐浚等主创亮相浙江卫视《男人帮》开播礼。对于这部有着“中国男人版《欲望都市》”之称的新作,赵宝刚表示它充满了实验性,是自己最“接地气”的一部戏。而在他的引领下尝试喜剧路线的黄磊,则在现场充分展现喜剧天分,即兴模仿hold住姐“一秒变格格”,他表示这是一部特逗的喜剧:“我很少看一个剧本,看得自己都能笑疯了!”

  男版《欲望都市》?

  赵宝刚:每个人物都很接地气

  在最新力作中,赵宝刚送出了一个可谓是“爱情全家桶套餐”的故事,孙红雷、黄磊及汪俊饰演三种不同类型的男人,与王珞丹、张俪等一众女星饰演演绎火花频出的爱情故事。赵宝刚说,不论是男性观众或是女性观众,都可以从中多少找到自己和自己喜欢类型的影子。“男人帮”并不是真刀真枪的硬汉联盟,而是三个离开爱情不能成活的熟男,在感情中摸爬滚打。

  对于该剧被称为“中国男人版《欲望都市》”,赵宝刚表示,自己在导演过程中并没特别往美剧上靠,只是因为剧本本身有美剧的风格。“我们是想做一些尝试和创新,其实剧中每个人物都是很接地气的,都可以在生活中找到。红雷这次没演硬汉,颠覆性的演了一个柔情宅男,黄磊还是那么出彩,而汪俊之前是很著名的导演,作为演员很有突破。这三个男人有事没事坐在一起聊爱情,女性观众一定很难想象。”

  文艺男转型喜剧?

  黄磊:其实我一直很喜感

  谈到自己所演绎的经济适用男,黄磊形容,论情商指数,剧中排第一是“情圣”孙红雷,而花心的汪俊则是“禽兽”,“我属于宠物型,都是女孩追我,角色比较单纯,每天跟电脑程序打交道,遇到什么事老去找两位哥们征求意见,不管是否正确都认为自己不正确,结果越问越糟糕。”

  一向书卷气特浓的黄磊改走喜剧路线,他澄清道,其实自己不是“转型”,其实自己一直都有喜感。在谈到近期最具喜感的人物时,黄磊特别兴奋,绘声绘色的模仿“hold住姐”的著名片段,还一个劲给旁边不了解情况的汪俊推荐:“这个确实很有想象力啊,你一定要找来看!”

  黄磊还表示,自己不仅可以演喜剧,也可以演坏男人,赵导已经在给自己物色新的角色。对此赵宝刚笑说:“黄磊一直以来新好男人的形象让我觉得太不公了,我准备在一两年之内让他演个汉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