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光辉岁月》开机 莫少聪承认已婚不惧吸毒丑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08:07
《光辉岁月》主演:郭涛,莫少聪,黄日华
《光辉岁月》主演:郭涛,莫少聪,黄日华

《光辉岁月》合影
《光辉岁月》合影

《光辉岁月》主创
《光辉岁月》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10月18日下午,电影《光辉岁月》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曾志伟、熊欣欣携主演黄日华、郭涛、莫少聪、陈国邦、李炜亮相,吕良伟和梁咏琪缺席。据悉,《光辉岁月》讲述了清末民初一场黄金大劫案的故事。莫少聪在采访中承认已经结婚,但不愿多谈婚事。对于半年前的吸毒风波,莫少聪直言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还是照常。也没有觉得自己变得更红更受欢迎了,都是你们媒体在外面传的”。

  曾志伟回自曝曾为女星做替身,笑黄日华已老

  发布会上播放了诸位主创先前的作品集锦,其中不乏香港影坛黄金时期的经典影片,曾志伟表示自己集结这么多好友拍动作片,就是为了重振香港影坛光辉岁月。曾志伟还自曝年轻时候为女演员做替身的情景,“那时候我还不胖啦。在片场里,有些女孩子不愿意吊威亚,都是我做替身,从高楼往下跳啊,每天的酬劳很多,一天300元,当时普通演员一天也就150元,不过我赚了钱就花天酒地啦。”

  谈到香港的光辉岁月,曾出演多个经典角色的黄日华颇多感慨,“确实,以前真的是值得让人回忆的年代。包括因为我演的‘郭靖’到现在还让大家记住我,这更是一种激励”。一旁的曾志伟开玩笑说,“是啊,所以我一说要拍这电影,大家都来了,哪怕只有两个镜头也要捧场。不过我看黄日华老了,没有我显得年轻,哈哈”。

  莫少聪承认已婚,不惧吸毒丑闻影响

  曾陷入吸毒风波的莫少聪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先前传闻莫少聪因为吸毒导致《光辉岁月》片方考虑换角,采访中曾志伟和莫少聪都对此否认,曾志伟说,“没有,我没说过要换角,我说的是不会把他替换掉。至于受不受吸毒影响,我跟他是兄弟,我相信他啦。”莫少聪表示,从一开始就双方就定好要出演此片,没听说过换角。

  吸毒风波至今已有半年,莫少聪表示自己现在已经跟吸毒丑闻无关,“我工作和平常生活还是照旧,没受什么影响。我也不怕别人误解我,因为了解我的人知道我的性格。”当被问及是否觉得自己在吸毒后更红出场费更高了?莫少聪笑言,“没有,这都是你们媒体在外瞎传的。”

  采访中莫少聪再三表示不要提结婚的事,不过媒体还是再三提问,最终莫少聪承认已婚,“是,我已经结婚了。但是这个事我不想多说,这是私事。”

  专访莫少聪

  “吸毒丑闻已经跟我无关”

  搜狐娱乐:介绍下你在《光辉岁月》中的角色吧。

  莫少聪:具体的我还不能说。我在里面打戏很多,导演还要求我骑马,会马术。所以拍戏前我也做了不少的准备,每天都锻炼身体。

  搜狐娱乐:先前传闻你因为吸毒的事不能在《光辉岁月》中演角色?

  莫少聪:没有,我的这个戏早就定好了。这个事出来,也没人跟我说要换掉我。大家都是相信我的。

  搜狐娱乐:半年前的吸毒丑闻爆出来,对你的影响怎么样?有没有影响你的工作?

  莫少聪:我觉得这件事已经跟我无关了,它对我的影响也不大,我不怕别人跟我提这事,我也不会躲避别人的眼光,因为我相信明白我的人还是会相信我的。而且我工作生活也没有受到影响,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

  搜狐娱乐:在吸毒风波后,你的出场费更高也更红了,对这事你怎么看?

  莫少聪:没有,我不觉得更红了。都是你们媒体在外面瞎传的。

  搜狐娱乐:那你为什么没有出来解释这个事呢?

  莫少聪:不了解我的人,我再怎么解释也没有用,为什么要回应他们呢?

  搜狐娱乐:看你的微博上,对粉丝还是很重视的。为什么不去跟粉丝解释这些吸毒的事。

  莫少聪:我的粉丝都很理解我,我觉得不需要跟他们特别解释,他们都懂。

  “是,我已经结婚,但不要再提了”

  搜狐娱乐:外面都在传你已经结婚了,是真的吗?

  莫少聪:还是不要提结婚的事了吧。

  搜狐娱乐:你的很多粉丝其实也很关心你的婚事,你不需要回应他们吗?

  莫少聪:是,我已经结婚了。但不要再提这个事了。

  搜狐娱乐:你的微博上从来没有提到你太太,也没有你跟你太太的合影。为什么不跟粉丝们晒晒你和你太太的照片呢?

  莫少聪:这个是私事。

  搜狐娱乐:怕不怕你太太因为你吸毒的事受到很大的压力?

  莫少聪:这要看你们了,(笑)你们不提就好了。我也会甩掉“吸毒明星”的帽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