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道首部个人写真《明道Start·罗马诱惑》上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4:24
明道写真封面
明道写真封面

7版公司总裁甄煜飞庆祝图书预售过10万
7版公司总裁甄煜飞庆祝图书预售过10万

明道个人写真集发布会现场
明道个人写真集发布会现场

主持人与明道聊写真
主持人与明道聊写真

  搜狐娱乐讯 集音乐、演艺、主持才能于一身的三栖巨星明道,首部个人写真集——《明道Start•罗马诱惑》,将于本月17日15:00在北京澎湖咖啡厅举办新书发布会。

  2002年明道因主持《冒险王》正式出道,并于04年获得第39届金钟奖“文教资讯节目主持人奖”的殊荣,随后其饰演的《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星苹果乐园》、《天使情人》等多部影视剧作也屡次获奖,人气持续飙升,饱受广大青年朋友的喜爱。

  此次明道出版的写真集《明道Start•罗马诱惑》,是明道出道十年第一本写真,也是明道十年来献给粉丝们的一份厚重的礼物。多年的外景主持经历,让明道跑遍了世界各地,有着许多常人无法想象的经历。他跟国王用过餐,也跟难民吃过饭;他下榻过六星级酒店,也住过野外的寺庙……而这些经历,让明道对人生有了别样的感悟。

  此书的繁体版在台湾一经出版,预购和发行都荣登金石堂非文学类销售排榜榜首。据了解,《明道Start•罗马诱惑》从筹划到拍摄,历时一年多,专程远赴经典电影国度意大利,精心拍摄多组精美照片,辗转罗马、西西里、佛罗伦萨、梵蒂冈、锡耶纳、萨沃卡六大城市,多个景区,带领粉丝们感受异域明道的致命诱惑,其中,能看到《罗马假日》、《教父》、《新天堂乐园》等多部优秀电影的熟悉场景,既亲切又浪漫,而明道以其温暖淡然的气质,从容穿梭其中。

  10月17日下午15点明道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明道Start•罗马诱惑》。现场互动拼图游戏精彩连连,更有别开生面的新书发布启动仪式——主办方特别准备了创意水晶冰雕,冰雕刻有“10万”的字样,由明道与聚石文华总裁甄煜飞共同用酒注满冰雕,预祝新书大卖,突破10万册销量。整个发布会新意不断,叫人意犹未尽,活动现场,明道还晒出诸多精彩的拍摄花絮,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领略到了明道的幽默情趣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另悉,明道已于10月15日在上海举办了内地首场签售会,场面火爆非凡。各地粉丝纷纷致电出版方,邀请明道前往当地举办活动。18日、19日明道还将在西单图书大厦、厦门外图书城举办新书签售会,届时,明道将与当地粉丝“亲密接触”。

  《明道Start•罗马诱惑》将明道这一路走来的感悟用图片诠释得淋漓尽致,通过明道真诚的视角带大家看世界,看人生: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一笑一尘缘……尽在图片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