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孟茜工作重心转影视 担纲多部大戏不忘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3:40
孟茜.
孟茜.


  昨日,全民大型系列公益活动“2011《益动中国》”启动盛典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孟茜、柳岩、金巧巧、何洁等众多明星到场助阵。

  当天影视歌三栖女星孟茜被主持人誉为美女明星,优雅而从容地出现在镜头前。孟茜的出场不仅秒杀现场记者众多菲林,更让粉丝大赞给力,称她美如女神。只见那及膝的小礼服,胸前有着诸多闪亮的贴片,裙摆摇曳生姿,彰显女性的优美同时更加衬出了孟茜的高贵典雅。

  问及时下的档期,孟茜表示还是一贯的很满。在工作重心上被迫做了调整,同步的几部影视作品都在拍。据华景天文化经纪人介绍,孟茜十一月底还将继续接拍一部耗资几个亿的电影巨制并担纲女一号,名字很快大家将通过媒体得知,其个人暂时不便于透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