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阳作客《今夜女人帮》:变美不需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2:05
潘阳亮相《今夜女人帮》
潘阳亮相《今夜女人帮》

潘阳与李晓峰、专家合影
潘阳与李晓峰、专家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潘长江之女潘阳亮相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电视节目《今夜女人帮》,开朗、健谈的她不仅在节目中与主持人李晓峰分享了许多扮靓心得,在谈及恋爱这个敏感话题时,潘阳也毫不避讳的大方作出了回应。

  一直被冠以“星二代”帽子的潘阳,在观众眼里似乎是个倍受父亲潘长江呵护的“小公主”,然而真实的潘阳却是一个独立、敢拼、有想法的女孩。面对很多观众对她的不客观评价,潘阳一笑置之,她认为,坚持自己的理想并执着向前走才是最好的回应,至于感情就一切随缘。

  热爱音乐的潘阳,在扮美上也颇有心得。10月18日(周二)23:15陕西卫视播出的《今夜女人帮》中,她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扮靓小秘诀,简单又实用,她说只要坚持这几个小秘诀,即使没有爱情的滋润,也能保持年轻、美丽!当然,她也有困扰自己的小苦恼——发型单一!身经百战的专家老黑现场支招,给潘阳来了一个大变身,让她一秒变公主!令现场所有女编导纷纷“羡慕嫉妒恨”!更多精彩请关注10月18日(周二)23:15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