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田家达对戏杨立新获提携 《小洋楼》曝老年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1:44
田家达对戏杨立新获提携
田家达对戏杨立新获提携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小洋楼》日前全面杀青,剧中来自宝岛台湾的青年演员田家达非常成功地尝试老年扮相,并与前辈杨立新对戏,田家达直呼过瘾,称在与杨立新老师对戏拍摄过程中受益匪浅。

  日前,台湾演员田家达在电视剧《小洋楼》中的老年装扮相剧照曝光。在剧中田家达扮演一位留洋归来的有志青年,与内地著名演员杨立新演绎一对父子。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一位年过半百的中年推着一位坐在轮椅上头发花白、神情迷离的老人。如果不仔细辨认,很难看出来推着轮椅的就是台湾演员田家达。两鬓斑白,满脸皱纹,深邃的眼神,田家达的老年装扮相十分成功,与之前在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形象反差极大。田家达此次不仅挑战从20岁到50岁的年龄跨度,还要和演技精湛的前辈搭戏,田家达表示这部戏对于自己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更一次巨大的挑战,他直言压力很大,但是觉得特别幸运,可以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是个很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自己今后的演艺道路很重要。

  曾在人气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中有精彩表演的田家达,由于来自台湾,普通话说的不太标准,导演曾决定对田家达饰演的角色启用配音,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杨立新老师经常帮助田家达纠正台词发音,再加上田家达刻苦练习,以至到后来田家达的台词发音达到了导演的要求,最后导演决定不用配音用原音。这对于田家达来说更是一份意外的惊喜和收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