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富士月九首集收视良好 故事唤起女性共鸣(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18日11:18
《我不恋爱的理由》官方海报
《我不恋爱的理由》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aya/文)18日消息,由香里奈(主演日剧《霓裳风云》)主演、于17日开播的秋季月九剧《我不恋爱的理由》(富士电视台,每周一东京时间晚9点)首集收视率达到17・0%(关东地区)。这个良好的开端让大家对这一季的月九剧信心倍增。

  《我不恋爱的理由》描写的是目前正在急增的“无法恋爱的女人们”的故事。香里奈在剧中饰演一个独身职业女性。吉高由里子(主演日剧《美丘》)饰演香里奈的后辈,目前正深陷不伦恋中无法自拔。AKB48成员大岛优子饰演一名派遣社员,被男人当成“随便的女人”对待。大岛优子是第一次出演月九剧。

  在此之前,同时间段的夏季档月九剧《全开女孩》(新垣结衣锦户亮主演)首集收视率是14・6%,全剧的平均收视率也只有12・3%,成绩不是非常理想。而秋季档首集收视率一下子提高到17%以上,不得不令人吃惊。评论员分析,《我不恋爱的理由》中的人物形象与在当代社会中努力生存的女性们等身大,这让女性观众们对此剧抱持了很大的兴趣与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