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周冬雨角色 柔顺身躯蕴藏坚强灵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0:30
《倾城之泪》中周冬雨饰演“给力妹”
《倾城之泪》中周冬雨饰演“给力妹”

  因《山楂树之恋》而一跃成为中国影坛新星的人气偶像周冬雨的新戏《倾城之泪》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据制片方透露,由周冬雨和香港人气偶像李治廷主演的《倾城之泪》“第一滴泪”已完成制作,从北京及香港举办的少数几场看片会的效果来看,大家都普遍认为电影够催泪,几位演员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爱情非常打动人,是今年不得不看的大片。

  而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冬雨也表示她非常喜欢自己在电影中“给力妹”这个角色,“‘给力妹’和我自己的性格上有很多相似之处,都很活泼、开朗、乐观,因此在角色情感的表达上会顺利很多”。而同时周冬雨也表示,“给力妹”主动追求自己的爱情,就算知道自己和恋人游乐(李治廷 饰)都将不久于人世,让她仍然尽自己最大努力爱着他、鼓励着他,想要创造一份属于他们的“给力”爱情,这一点让她非常感动。而事实上,他们做到了,“第一滴泪”的生死之恋无不感动着每一个看过电影的观众,周冬雨清新、清纯的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

  《倾城之泪》定于今年“白色圣诞节”全国同步上映,届时共同见证三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倾城之泪,为爱倾城。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