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疑是霍思燕所指怨妇女星 黄奕方面:不理传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18日10:26
霍思燕:别惹我,我可不是吃素的!(设计台词)
霍思燕:别惹我,我可不是吃素的!(设计台词)

  明星们在微博卖萌、卖时尚已经落伍了,要的就是血淋淋的八卦和对骂。继袁莉和宋丹丹在微博开骂之后,昨天,霍思燕也不淡定了,在微博大骂“圈中一怨妇型女星”,称对方“愚蠢”、“贪慕虚荣”。最后一句揭露底牌:“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矛头似乎直指黄奕。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分别致电霍思燕和黄奕的经纪人,霍思燕的经纪人承认微博为霍思燕所发,并告诫:“我们很有娱乐精神,但希望某些人不要再搞小动作,因为已经到我们底限了。”

  霍思燕骂“怨妇”引各方猜测

  昨天上午,女星霍思燕在微博突然发飙,直接开骂演艺圈某女星,而且措辞相当不留颜面:"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k?”

  围观网友纷纷猜测:被骂的女星是谁?根据“肥胖油头前夫”,网友直接将黄奕对号入座。

  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的姜凯闪婚闪离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之后霍思燕曾多次表示根本不认识姜凯。

  黄奕的新片即将上映,在发布会上又有人提起婚姻问题,黄奕直言当初是自己先提出离婚的,于是霍思燕介入黄奕婚姻的话题再度成热点。

  粉丝鸣不平引来各种报料

  在该微博发出后,黄奕和霍思燕粉丝立刻互相开骂,霍思燕立即封口。直到昨天下午6点左右,霍思燕才更新了微博,称自己正在新疆拍戏,文字中表示自己情绪淡定。到记者截稿为止,黄奕也并没有针对此事进行回复。

  随后黄奕的粉丝爆料,称实际上两人的矛盾并没有黄奕前夫姜凯的事,而是霍思燕抢了黄奕在结婚前的男友。

  黄奕与前男友相恋多年,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也购置了婚房。不过2008年,黄奕在广州拍摄《一路有你》的半个月时间里,因霍思燕的介入,黄奕与前男友分手。该爆料者还称自己

  有与黄奕前男友的聊天记录、截图可以证明。

  爆料者口中的黄奕前男友微博名为“幽冥JK”,微博认证为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杨溢。之前在与黄奕交往时,曾在黄奕的粉丝论坛注册过账号,而且经常会与粉丝分享和黄奕的生活,因此颇讨粉丝喜欢。不过杨溢并没对“对骂”事件进行回复。

  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

  霍思燕方

  黄奕方

  这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怎么现在又翻出来。我们该干嘛就干嘛,不会去理会无聊的传闻。

  一:并非炒作赚名气

  许多网友认为是霍思燕在自我炒作。特别是袁莉和宋丹丹微博一骂成名后,霍思燕也效仿跟进,制造话题。刘先生无奈地表示:“我知道会有人说是炒作,但真的不是。思燕出道也不是一两年了,如果真要炒作,赚点名气,我们早就去做了,甚至可以来点更狠的。”

  刘先生称是在微博发出后,才知道这件事:“我更愿意把它看成是思燕情绪的宣泄,因为她就是这么一个很直的北京女孩,有什么就说什么。”

  二:忍无可忍

  “怨妇型女星”影射的是否是黄奕?刘先生并没有否认。霍思燕为什么会发这条微博?刘先生回答:“因为这已经是几年前的传闻了,但是一直到现在还是会被问。明星虽然是公众人物,但他们首先是个人,这种东西谁看到都不会高兴。我们都很有娱乐精神,许多事情都会配合,但对于思燕来说,感情或许就是她的底限,这个圈子里不能这么玩吧!不管什么,都把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

  刘先生还强调,霍思燕除了跟黄奕的前夫姜凯不认识之外,跟黄奕也没有交集:“实际上这真的已经到了思燕的底限,你说如果事情靠谱还好,但这完全八竿子打不着,她跟传闻里的谁都不熟。人都有忍耐度,到忍无可忍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忍了。”

  三:不想抹黑任何人

  对于粉丝起底称实际上是霍思燕抢了黄奕的前男友一事,刘先生并没有回应,称艺人的私生活公司无权干涉,也不了解。现在矛头已经指向了黄奕,刘先生笑着说:“实际上思燕没有说是任何人,微博只是她的一个地方,这段文字只是她发发牢骚,没必要扩大。她不是要抹黑谁,因为她自己曾经也被人泼过脏水,只是希望真的这件事可以告一个段落。”

  黄奕:没听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黄奕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整天都在忙工作,完全不知道网上所发生的事。听到记者的一番转述之后,对方无耐地叹了口气:“这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怎么现在又翻出来。我们稍后会跟进,了解事情的近况。但现在黄奕还不知道,我们都是该干嘛就干嘛,不会去理会无聊的传闻。”

  ◢她们越骂越火

  袁莉斥某女星不要脸

  8月底,袁莉先在微博上发炮:“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网友追问该女星身份,袁莉表示:“著名女演员!那是相当著名,老著名了!”不少网友猜测是范冰冰或章子怡。袁莉辟谣:“别瞎猜!我很欣赏范冰冰,起码勇于表达自己,不装!”“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有网友留言称此女星必是李冰冰,袁莉暧昧地说了一句:切勿对号入座。

  宋丹丹炮轰“年轻演员”

  10月13日上午9点20分,宋丹丹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特想告诉那些急着成名的年轻演员:急没用,都是命。我31岁演完《我爱我家》,20来年除了《家有儿女》几乎没演过啥(除小品)。就没有导演找我演戏,十多年一天到晚玩儿,现在50岁演30多的大龄剩女,近期同时接到近10个剧本。从容,从容过属于你的一生就挺好,别光奔目标忘了看眼前的风景,该啥样就啥样高高兴兴反正是命!”不少网友猜测“年轻演员”很可能是前不久刚闹完微博骂战的杨幂。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