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命运交响曲》收官 迟帅冯绍峰戏外矛盾升级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10月18日09:17
迟帅冯绍峰戏外矛盾升级
《命运交响曲》昨晚在安徽卫视收官。

  青年时报讯 由杨幂、冯绍峰、迟帅、郭珍霓主演的《命运交响曲》昨晚在安徽卫视收官。该剧自国庆期间首播以来,一直引发网友高度关注。剧外,该剧两位男主演迟帅、冯绍峰却闹起了不和。迟帅近日连发微博暗指冯绍峰耍大牌、抢男一号角色、不配合宣传,引来了无数关注。

  早在《命运》选角初期,迟帅就已被选为男一号,更是一人分饰两角,“《命运》剧组起初邀迟帅同时出演辰熙、承浩两个角色,当时因为迟帅还有几乎同时开机的《婆媳拼图》,实在分身乏术。后来得知剧组请了冯绍峰前来帮忙,迟帅还心存感激。”迟帅经纪人李海峰昨日表示。可是在开播前,甚嚣尘上的“峰幂恋”让剧作方改了主意,冯绍峰成为了片头曲、宣传片,甚至宣传通稿的主角。对此,迟帅很不屑:“我本来就是男一号,不用和任何人争,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孰轻孰重大家会懂的。”

  对于外界传闻他与冯绍峰争男一号而不和,迟帅在微博上回应说:“我就是我。活在当下。请勿对号。非诚勿扰!”在遭到冯绍峰的粉丝轮番谩骂后,迟帅又补了一条微博:“喂!……喂!……居高临下的感觉咋样你?”对于这一看似激化矛盾的行为,迟帅否认是要泄愤或者发牢骚,只是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而已。问到是否在暗讽冯绍峰,迟帅没否认:“外面的新闻这么多了,我还要多说什么吗?”面对有网友说他入戏太深,剧中饰演毒舌富二代,戏外也成为“开炮艺人”。迟帅笑着说:“很感谢大家能给我这么一个鲜活生动的外号,这是大家对我表演的认可,而且我也很荣幸为大家在观看沉重情节的同时,增添一些戏剧性的喜感。现实中其实我是一个不擅长表达的人,欢迎大家指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