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提醒那英:阿妹的事不劳您费心别带话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8日09:05
 庾澄庆提醒那英:阿妹的事不劳您费心别带话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那英近日在台湾宣传新专辑《那又怎样》,日前上《SS小燕之夜》录节目,自爆上节目之前庾澄庆(哈林)传短信给她,希望她不要再提及与张惠妹的“哈妹恋”,“他先跟我说约吃饭的事,后面又写:‘二英子,我跟妹的事情就不劳您费心,别帮我带话了。”虽然哈林真的很怕那英再在节目上说什么,不过那英还是大咧咧地说:“发毒誓说不提,但就会情不自禁提他,我嘴真贱!”

  那英与唱片制作人蔡健雅一同上张小燕主持的节目,经验老到的小燕姐简单一席话:“她(张惠妹)跟哈先生两人很矜持固执,我是个长辈也不能做什么,要喝酒我也不能喝。”而个性大大咧咧的那英,尽管收到哈林的提醒短信,不过还是忍不住着爆料说:“他们另外一个人,都要我约另一个人吃饭。”一旁的蔡健雅也替她捏了把冷汗,指着那英说:“你又爆料了。”

  “哈妹恋”近来是热门话题,工作人员说:“哈林其实不是阿妹的菜。”但她友人反驳,她向来喜欢白净、有质感的男生,刚结婚的前男友周立璟、王力宏都是这类型。只是旁人过度关心让她压力大,例如两人先后上《康熙来了》都被主持人问及未来发展。后来那英宣传时话题总绕着“哈妹恋”打转,加上哈林曾有过婚姻,如果要成为他的新女友,或是庾家新女主人,阿妹觉得“太复杂”,宁可不要开始,原来“哈妹”根本还没“恋”。那英之前说“哈林喜欢阿妹”,加上以前被问到感情总是臭脸的哈林,近来被问到“哈妹”事都没生气,足见他对她有好感。至于有没有可能发展,恐怕要看阿妹是否如自己所唱的《太勇敢》了。 (金新)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