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幸福额度》首映 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来源:北青网
2011年10月18日08:55
《幸福额度》首映 

  《幸福额度》昨日首映

  本报讯 将于10月20日上映的《幸福额度》昨日首映,“大龄女青年”林志玲毫不避讳地谈起爱情这个“老问题”,对于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林志玲也首次公开回应:“我绝对不会和旧情人再走到一起。”

  为一部以探讨女性情感为主题的电影,《幸福额度》讲述了一对有着截然不同情感价值观的孪生姐妹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与三款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

  片中,林志玲的角色提出的观点是:“一个男人的价值,取决于他的信用卡额度”,但是,生活中的林志玲却与“拜金主义”相隔甚远,她说:“生活中没有人给我送过信用卡,就算有人送,我也不会要,因为这会让我觉得欠别人的。”之所以生活中在选男友时会刻意躲避有钱人,林志玲表明是因为自己对爱情的态度很简单,“我只希望跟自己喜欢的人共组家庭,平平安安、脚踏实地地生活就很幸福了。”

  不久前,林志玲大方透露自己正在谈恋爱,外界即猜测她与言承旭旧情复炽。对于这一传闻,林志玲本想试图以“我的初恋已经结婚了”逃避媒体提问,随后有媒体提及言承旭的名字,她也只好说,“我和他没有复合,因为自己绝不会和旧情人再走到一起。”至于要保密恋人的姓名,林志玲说:“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发展到可以给大家公布的阶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