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孙红雷改喜剧路线 三个男人一台戏

2011年10月18日08:18
来源:北京晨报
 《男人帮》孙红雷改喜剧路线


  晨报讯(记者 冯遐)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黄磊、汪俊主演的《男人帮》,则是“三个男人一台戏”。该剧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等同步播出,三个男人通过各自的情感经历,将精神恋爱、师生恋、未婚同居、婚姻忠诚等话题一一网罗。

  继《奋斗》、《婚姻保卫战》后,《男人帮》能否再掀情感话题,赵宝刚显得很有信心,“我拍这个剧就像发了个大微博,可以借机让全国观众讨论一下。”该剧讲述的是“宅男”顾小白(孙红雷饰)、“经适男”罗书全(黄磊饰)和“钻石男”左永邦(汪俊饰),与身边女人上演的一场场爱情纠纷,从男人的视角来剖析男女间的情感问题。谈及拍摄初衷,赵宝刚直言,就是想让女人了解男人。

  与前几部剧相比,《男人帮》创造的话题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台词逗贫、清新明快、气息青春”的风格会一脉相承,演员搭配也仍是值得期待的看点。主演孙红雷一改硬汉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满脑袋爱情哲学的作家,走起喜剧路线,但他的理论都是纸上谈兵,碰到实事也犯晕;黄磊扮演的罗书全则有点憨、有点傻又不乏可爱,典型的理科生,最爱探究“因为……所以”,但发现爱情这东西是没有原因的;汪俊饰演的多金男是“男人帮”的中坚力量,离婚有一女,至此对婚姻产生恐惧。三个“老闺蜜”凑在一起,用黄磊的话说就是:不是互相点拨,而是“越帮越忙”。三人剧中表演均为喜剧风格,孙红雷表示虽然演起来好玩,但并不打算转型,“我长得也不好看,还是不要轻易定型了,演员还是要多尝试。”

  赵宝刚执导这类剧可谓驾轻就熟,只是不知观众对“老男人卖萌”是不是买账。“男人在某些方面就像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他讨论起政治、时事、军事时会滔滔不绝,但面对情感时或许就会变得情商很低,而且三个老男人说出某些相对幼稚和不成熟的话时,正好能造成笑点。”汪俊解释说。还有就是,习惯了连续剧的中国观众,能否接受“一集一个话题”的剧情结构,“虽然每一集探讨的话题有所不同,比如偶遇、相恋、谈婚论嫁,并不是跳跃的。”编剧唐浚表示。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