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绍峰:刘亦菲就像女神 黎明私下给她买吃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8日08:06
《鸿门宴》发主题曲
《鸿门宴》发主题曲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古装巨制《鸿门宴》昨日在北京发布主题曲《一念》,主演黎明、冯绍峰、刘亦菲组成的“双雄一姬”首度同台亮相。黎明坦言压力最大的不是演戏。

  饰演“千古一帝”的黎明称自己并没有想挑战过去,表演时也没想怎么去演,还用人类进化来形容自己从不会畏惧对手冯绍峰,但“如果人生能选择我就不是黎明了。”

  黎明坦言压力最大的不是演戏而是站台宣传,“我不是害怕被问私人问题。香港媒体常常会问些怪问题,然后随便剪切来写,内地媒体则总是会问我别的演员怎么样,像陈道明的戏我根本没有看过,总不能说假话吧。”之前冯绍峰坦言曾带妆躲在阴暗角落“猛盯”黎明两小时,黎明称赞冯绍峰没有丝毫畏惧,“他颇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我俩可以说是‘霸气相投’,飙戏的感觉十分过瘾”。

  今年冯绍峰连续拍摄了《鸿门宴》、《画皮2》、《二次曝光》等多部电影,《鸿门宴》成为其“银幕处子作”,冯绍峰表示观众们“验收”时,会看到自己的突破性演出。“项羽要先贵气,其次才是霸气,不是喊打喊杀,而是一个眼神就让人不寒而栗。因为他首先是一个贵族,李仁港导演说眼神中透出的淡定从容比霸气外露更好。”刘亦菲一开始也担心冯绍峰文质彬彬的样子很难与骁勇善战的霸王形象联系,但称几场戏下来对方就找到了西楚霸王的灵魂,冯绍峰则直言"虞姬’刘亦菲就像是自己心中的女神”,还透露黎明私下经常会买来好吃的给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