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11月将映 刘亦菲曝黎明献歌讨欢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马森/图 周三金/视频
2011年10月17日23:11
《鸿门宴》公布首款预告片 刘亦菲惊艳
《鸿门宴》公布主题曲 刘邦项羽首同台
《鸿门宴》11月将映 刘亦菲曝黎明献歌讨欢心(点击进入组图)
《鸿门宴》11月将映 刘亦菲曝黎明献歌讨欢心(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 马森/图 周三金/视频)17日上午,电影《鸿门宴》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李仁港携主演黎明、刘亦菲、冯绍峰亮相。“刘邦”黎明和“项羽”冯绍峰惺惺相惜,互相称赞对方敬业,夹在两人中间的“虞姬”刘亦菲笑言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黎明和冯绍峰都很会照顾我,黎明还唱歌给我听,让我高兴”。

  黎明不惧被比较:“刘邦”演完就忘

  发布会上,导演李仁港宣布影片将于11月份上映,打响贺岁档第一炮,并揭晓了影片主题曲《一念》。李仁港表示,“好多人提前看了我的片子,都说这是我今年来最好的电影,我也很有信心。”对于票房预期,李仁港说,“会是今年最大的黑马啦,但是具体的数字我不会想,大家到时多捧场”。

  先前张丰毅演过刘邦,在开机不久的《楚汉传奇》中陈道明也饰演刘邦,黎明表示自己从来没看过两位演员的戏,不会害怕被人比较角色,“我从来不看你们说的剧,别人比较就比,我没压力。我的‘刘邦’一演完我就忘掉我怎么演的了”。黎明同时表达了对刘邦这个角色的看法,“每个人都很复杂,都是因为面对一个环境不得不去选择。你们能简单地说刘邦心狠吗?不是,他在当时的状态不得不那么做,内心戏特别多”。

  对于对手冯绍峰,黎明赞对方很聪明,事业也驾驭得很完美。冯绍峰也惺惺相惜道,“黎明大哥是前辈,是大明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刘亦菲曝黎明献歌讨“欢心”:我最幸福

  在《鸿门宴》中,刘亦菲扮演虞姬,和冯绍峰的对手戏颇多。刘亦菲笑道,“虞姬最后选择自刎的力量来自她的爱情,是一个很幸福很温柔的人”,一旁的冯绍峰唱起反调,“我觉得一个女人用自杀来祭奠自己的爱情,太悲壮了。如果我真的是项羽,我会让她好好活着”。

  有记者问黎明和冯绍峰谁更霸气,刘亦菲笑道,“冯绍峰是西楚霸王,有霸王的灵魂。黎明是皇帝,当然也有霸气”。刘亦菲还自曝黎明在剧组里经常唱歌给自己听,“我是最幸福的女人,黎明和冯绍峰都很会照顾我。黎明还唱歌给我听,让我高兴”。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