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源情系《陕北汉子》 改头换面成“大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5:31
杜源在《陕北汉子》中饰演头号反派
杜源在《陕北汉子》中饰演头号反派

一向以正面人物示人的杜源在《陕北汉子》中演坏人
一向以正面人物示人的杜源在《陕北汉子》中演坏人


  一部讲述陕北汉子传奇一生的革命题材大戏《陕北汉子》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著名老戏骨杜源在剧中改头换面成为头号“大恶人”,与侯勇在剧中明争暗斗,势不两立。

  早在《大雪无痕》中饰演马局长的杜源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小姨多鹤》、《七妹》、《红槐花》、《玉观音》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中又让观众领略到他炉火纯青的演技。

  在加盟到《陕北汉子》中,杜源以外地成为了剧中的头号反派,令喜爱他的观众大吃一惊。说到为何“转型”,杜源表示自己当初是被剧本所打动,想到自己一直以来从未演过“坏人”,于是决定尝试一下。当被问及自己饰演的角色像不像坏人时,杜源幽默的说道:“坏不坏还有由观众说了算。”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