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受追捧 卢芳生靠偶像气质成功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5:29
芦芳生(资料图)
芦芳生(资料图)


  《番号》由黄海波、姚芊羽、卢芳生等实力演员主演,六大地方台二轮上星播出以来又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在剧中饰演日军团长山下奉武的青年演员芦芳生的形象格外抢眼。英俊的长相、颀长的身材、充满杀气的眼神和一口流利的日语,让观众在期待他精湛演技的同时,也让这个反面人物很有观众缘,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很低调内敛的表演实力。

  芦芳生饰演的角色让不少观众都表示他的精彩演绎越看越有滋味,笑里带哭,哭里带笑,忧郁的气质和性格深深地打动了观众。剧中人物有情,有义,有喜,有悲,有感情。让观众眼前一亮,每个演员的口音不同,塑造的角色都很到位,特别是山下奉武这个角色,不同于一般红色剧中的反派人物。卢芳生演得很到位,大到各种与李大本事的对抗,小到对军队训话时的眼神与细微动作,都完整表现出了这个冷酷、睿智、偏执而有些癫狂的日军师团长的种种心理情绪的转变。

  该剧的热播也让芦芳生成功上位,一时间迅速蹿红,被观众和网友封为“男版万人迷”。 导演徐纪周透露,由于卢芳生外形俊朗,又有在日本求学、生活的实际体验,无论是气质还是表演都表现不俗。非常适合剧中人物-日军师团长山下奉武。

  芦芳生早在《雪豹》《海上传奇》等热播电视剧中就有的出色表现,此次他在《番号》中的精彩表演定能让观众眼前一亮,感受不一样的表演魅力。并且凭借先天的外型和偶像气质成功上位,成为最有发展潜力的新生代!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