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淇演绎海归职业女性 《女人的天空》吉林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4:49
杨淇(资料图)
杨淇(资料图)

杨淇剧照
杨淇剧照


  日前,由导演张新建执导,吉林市广播电影电视总台、沈阳艺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女人的天空》正在吉林火热拍摄中。《女人的天空》是一部很好的将农村和城市完美结合的现代戏。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的农村和城市已经完全接轨,农村的绝大部分青年人都走入了城市,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而城市中也吸引了更多的从国外留学回来的精英们,用他们的智慧和知识丰富了城市。年轻演员杨淇有幸加入到这个剧组,扮演了一个从国外回来创业的公司的精英“辛迪”。

  杨淇毕业2010年北京电影学院,她从小学习舞蹈,大气典雅的外形,师从崔新琴等老师,演技也得到专业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已经拍摄了如《婚姻保卫战》、《大瓷商》、《黄梅戏宗师传奇》、《后宫甄嬛传》、《红军东征》等多部影视剧。在《女人的天空》中,杨淇得到了导演张新建的指导,在表演上再次受到认可,将一个精明、智慧、内心复杂的“辛迪”真实地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