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a R.享受拍拖过程 大赞新男友体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0:2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名模Ana R.昨日出席时装秀,谈到有疑似Jessica C.的情欲片、裸照流出?Ana R.说﹕“我不知该说什么,只想说我好爱她,希望好快没事,都会发短讯慰问她。”她指自己没处理这些事的经验,总之希望JC能减低伤害。

  Ana R.自爆以往曾有男生要求跟她拍情欲片,但她从无拍过,又认为好多人误解她为人。她说﹕“我自问是保守、传统的人,要拍拖牵手一个月,才接受接吻,我猜很多人都不信,可能男生都喜欢时代女性,我自己就喜欢慢慢来,对约会比较开放,但拍拖就不会这样。”Ana R.谈到跟交往中的奥地利男生Mr. R的进展不错,大赞对方很尊重她,又会为她下厨煮饭。问是否理想对象?Ana R.说:“现在是朋友,要时间看清楚,总之他是我新的约会对象,令我心花怒放,希望可以维持下去。”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