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娇暗指闪婚女星剩女 网友开骂:好傻好天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09:46
阿娇暗指闪婚女星剩女 网友开骂:好傻好天真(图)
  当天获得“最佳传媒推荐大奖”和“最佳舞台演绎奖”,对出道十年,经历了阿Sa与郑中基婚变风波、阿娇“艳照门”事件后的她们来说,意义非凡。然而阿娇当天又失言暗指闪婚女星是剩女,引起网友骂声再起 香港“成报”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香港“成报”消息,锺欣桐(阿娇)前晚代表Twins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11届全球华语榜颁奖盛典”,被问到最近不少女艺人闪婚,是否也有此打算,阿娇竟说:“我不会,这些闪婚的都不是我这年纪的,是旧一点的艺人。”虽然随即改成“成熟一点的艺人”,但还是引来网友的骂声:“她是头脑又秀逗了吗?”大叹她还是“好天真好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