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布斯传记网上开始预售 全球销量均位居前列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婷
2011年10月17日08:50
《史蒂夫·乔布斯传》
《史蒂夫·乔布斯传》

  北京晨报10月17日报道(记者 刘婷)为表达对刚刚去世的苹果公司共同创始人、董事长史蒂夫·乔布斯的缅怀,卓越亚马逊全球同步、全国首发预售其唯一授权官方传记《史蒂夫·乔布斯传》。

  据介绍,卓越亚马逊全国首发预售的《史蒂夫·乔布斯传》,是由著名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历时两年,在与乔布斯面对面交流40余次和对乔布斯100多位家庭成员、朋友、竞争对手及同事的采访基础上撰写而成。内容涉及其工作、生活、经历等方面,描述史蒂夫·乔布斯用激情、精力、欲望、完美主义、艺术修养及对掌控权的迷恋所塑造出的商业哲学。

  该书在亚马逊各国分公司网站图书销量榜均位居前列。作为国内最早开始销售该书英文原版的网上书店,卓越亚马逊图书频道的《史蒂夫·乔布斯传》美国版及英国版也在火热预售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