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死因仍是谜 专家称其死于混合药物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7日08:14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目前仍在审理中。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日前的庭审当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位睡眠治疗专家出庭作证时称,MJ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在杰克逊去世当天给MJ服用的药物混合物“配方是灾难性的”,并最终导致了MJ的死亡。

  这位名叫纳德尔·卡曼加的医生称,莫里对MJ的治疗是“毫无道德、令人不安和无法理解的”,“总的来说,杰克逊先生是在家中接受了非常不恰当的治疗,在没有监护的情况下接受了药力很强的治疗”。卡曼加医生说,莫里从晚上到第二天早上长达10个小时的时间内给杰克逊使用了安定、劳拉西泮和咪达唑仑等多种药物,“混合药剂是造成灾难的因素。”卡曼加说。据悉卡曼加是检察官请来作证的第三位专家证人,以批判莫里的医护行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