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韦恩有意在电影《苹果》中再次扮演乔布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1:37
硅谷大盗中乔布斯扮演者诺亚·韦恩
硅谷大盗中乔布斯扮演者诺亚-韦恩

  Mtime时光网10月16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的个人传记将在10月24日开售。随着日期的尘埃落定,大家揣测的目光投到了传记电影《Apple》中谁来扮演乔布斯上。

  日前,《硅谷大盗》中乔布斯的扮演者诺亚·韦恩表示自己有意再次扮演。在邮件中,韦恩写到,“这辈子有那么一些角色是你想一次又一次扮演的,对于我而言,这个角色就是乔布斯。”

  韦恩曾在1999年电影《硅谷大盗》中扮演乔布斯。乔布斯虽然对电影本身不满,但对韦恩的扮演评价不错。随后,韦恩又接受乔布斯的邀请,在Macworld大会上模拟乔布斯5分钟。

  传记电影中其他角色的扮演者依然成谜。其他人大多数还健在,且声名远扬。电影中的主要角色还有乔布斯的妻子劳伦-鲍威尔-乔布斯;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等。

  近期的一项调查中网友曾支持好莱坞性感明星乔治·克鲁尼扮演乔布斯。其他候选人还包括有中国血统的基努-里维斯,伏地魔扮演者拉尔夫-费因斯,Gossip Girl中Dan的扮演者佩恩-贝格利等。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