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成功购入亿元豪宅 被曝与郑伊健陷入热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5日10:08
张柏芝被曝与郑伊健陷热恋。
张柏芝被曝与郑伊健陷热恋。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盛传张柏芝以4.8亿(港元,下同)厚酬签予新经理人公司,据知近日她已一口气稳袋1亿首付签约金。由于荷包水头充足,有指柏芝终成功购入1.28亿的香港中半山世纪大厦360平方米豪宅,豪宅的富丽堂皇照片已在网上广泛流传。

  有人首付两亿都没有动心

  是非多多的柏芝自年中豪掷1.28亿购入中半山世纪大厦顶楼后,一直有传因资金不足导致楼盘未能成功交易。虽然柏芝开支大,又爱买楼投资,除了以破纪录价1.28亿购入世纪大厦外,其间亦以1770万购入跑马地翠景楼单位,最近又盛传她再豪掷一千多万在九龙城买豪宅赠予自己的妈妈。如此多物业在手,加上都是过千万豪宅,难怪传出资金不足的揣测。

  但是以柏芝的吸金力,一掷过亿买楼绝对轻而易举,消息人士指柏芝签约新亚洲娱乐为经理人公司前,一直是内地各大娱乐制作公司头号“猎物”,各公司纷纷以银弹政策吸引柏芝加盟効力。当中以4.8亿签下柏芝的新亚洲娱乐,原来并不是最大银弹,全因柏芝签约并非以金钱挂帅,主要希望事业能有所突破性。消息人士透露,柏芝年中加盟新亚洲娱乐时已收下接近2000万“订金”,未知是否对柏芝签约后表现满意,像早前她在内地出席只有十几分钟的剪彩活动,已成功为公司稳袋300万元人民币厚酬。如此“好脚头”,难怪可靠消息指柏芝近日再进账8000万首付签约金,短短数月内稳袋一亿现金。

  记者就柏芝已收一亿求证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他没有透露首付金额,透露之前有不同公司斟洽柏芝,甚至有内地公司要预付柏芝两亿的首付金,她都没有动心。另外,记者就九龙城豪宅赠母传闻求证于柏芝妈妈,她不断哈哈笑承认说:“是。”之后即以正在打牌为由挂线。

  开工作室做女强人

  张柏芝与谢霆锋虽然婚姻未能继续走下去,但柏芝的事业心却愈战愈勇,早前与新经理人公司联合投资4000万于铜锣湾成立工作室,不让前夫专美。此工作室日前低调开张,写字楼除有一个大工作间供基层员工工作外,更有若干位置供管理层职员使用,职员可以透过落地玻璃窗遥望铜锣湾景色,难怪有指工作室的内部装修陈设级数可媲美亿元豪宅,可见柏芝对工作室发展前景亦有十足信心。公司最近还签了吴卓羲绯闻女友张馨予以及内地嫩模沈芳熙,力捧两人。

  而柏芝最新的单曲《曾经》的MV,将于10月20日作全球首播。她身兼MV的导演、编剧及造型师等多职。在两天拍摄时间,柏芝相当享受,在现场指挥调度特别像女强人:“因为歌曲是讲曾经,我什么事都在香港发生,所以最后两个景点,是去我18岁出道拍第一部戏同第一首歌MV的地方,这两个地方对我很有情意结,有好多美好回忆。”?

  同场加映

  与郑伊健陷入热恋?

  有香港周刊指“锋芝”离婚后不久,张柏芝就火速搭上了郑伊健,致使已拍拖五年的郑伊健与蒙嘉慧分道扬镳。前几日更有人目击张柏芝飞赴内地探班正在拍戏的郑伊健,两人一副热恋中的模样。而郑伊健日前也趁着拍戏空当飞到上海看望同样拍摄电影中的张柏芝。据知情人士透露,郑伊健探班那天,柏芝妆还没来得及卸就匆匆离开了剧组。两人当晚在剧组附近的餐厅密会至深夜,两人更是豪饮了起来。最后两人离开餐厅,但并没有回到剧组安排的酒店,柏芝直至第二天将近中午才赶回剧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