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第24届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详析 两部华语片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22:04

  搜狐娱乐讯 (xxhhcc/文)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近日公布了竞赛单元片单,两部华语片——杜家毅首部执导作品《转山》、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度合作妻子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梦游3D》——成功入围。日本本土,则只有新锐导演冲田修一的新片《啄木鸟和雨》榜上有名。以下是竞赛单元十五部作品的详细介绍。

 

《转山》剧照
《转山》剧照

  《转山》(Kora)

  国家地区:中国、中国台湾

  导演:杜家毅

  一个24岁的台湾年轻人,在寒意渐生的十月,独自踏上从丽江到拉萨的旅程,他并不是为了证明自己有多么勇敢或是伟大,沿途中他一直摇摆不定,很是迷茫,但最终决定一路走下去,因为他认为,就算是失败,他也应该在失败面前看见自己究竟是如何就范的。在自己的毅力和沿途众人的帮助下,克服重重苦难,最终达到了内心深处的目的地,那个最纯洁的地方——拉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