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看娱圈黄金剩女们 徐若瑄:投入100分人家变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14日08:56
▼黄奕:失意的婚姻?砰! (设计台词)
▼黄奕:失意的婚姻?砰! (设计台词)
曾经你侬我侬
曾经你侬我侬
徐若瑄:不靠谱的男人?砰!(设计台词)
徐若瑄:不靠谱的男人?砰!(设计台词)

  大美女 聪明 条件好 还是失恋

  名词解释

  在剩客中,年龄成为划分高低级别的标准:24-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1岁为中级剩客,别号:“必剩客”;32-36岁为高级剩客,尊称“斗战剩佛”;36岁以上,就是特级剩客,到了“齐天大剩”的境界。

  娱乐圈总有几个大美女的爱情之路让人长吁短叹。

  你以为这次会开花结果,等到的却是峰回路转。

  即便在这个浪漫婚礼遍地的10月,也无法避免听到些不尽如人意的消息。

  采访徐若瑄当天,正值梁咏琪公布闪婚,而36岁的徐若瑄要面对的,则是被追问她跟台湾广丰集团第三代贺锡敬相恋一年多分手的事情。尴尬的两相对比,徐若瑄只能表态:“我投入100分……人家变心了就是变心了,爱情不是我一个人能掌控的。”

  对不专一的男友说不

  她的恋爱观:遇到感情就付出100分、全心全意放进去

  坦白是首要条件,这样才能随性自在地相处。

  不是喜欢有钱人就一定是爱慕虚荣

  爱情

  “会全力以赴,但不是一个人能掌控”

  在传说中,徐若瑄这段最新恋情告终的理由是两人的年龄差距造成观念落差,徐若瑄想安定,而男方定不下来,更抱怨她太忙,远距离恋爱很辛苦。

  问:在电影里,你为了工作机会一度放下了爱情,但现实中,这个阶段的你,是否完全知道怎样掌控爱情和事业的平衡?

  徐若瑄:我认为我不是一个可以平衡得很好的人……我没办法做得很好,事业我可以非常努力跟拼命,爱情我也会努力跟拼命,但爱情大部分是缘分的问题,不是我努力拼命就会有好结果,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有时候你很努力,但人家变心了就是变心了,那也是没有用的。这是没可能可以掌控的。

  问:但很多人认定,像你这样的大美女,聪明,条件好,就是等着被男人呵护,不可能为爱情牺牲?

  徐若瑄:爱情应该不能讲牺牲,爱情应该是真心跟奉献,我是那种遇到感情就付出100分、全心全意放进去的人,所以开心是100分,但伤心也是100分。很多人也许只会放70%的心到爱情里,但我一定是100分丢进去全力以赴的人。我是不会为了工作放弃爱情和友情的,但是,在交朋友这一块,我很注重坦白、善良,还有真诚,我会用这种态度对待爱情跟工作、家人和朋友。但这样性格的人也很危险,碰到糟糕的朋友,就会伤心100分。

  问:到现在,还没有学会保护自己么?还要让自己伤心100分?

  徐若瑄:随缘的人比较快乐吧,100分付出和相信别人,享受的快乐是很真实的100分。

  问:要跟你交朋友的首要原则是什么?徐若瑄:坦白是首要条件,这样才能随性自在地相处。

  婚姻

  “喜欢有钱人,不代表爱慕虚荣”

  大S回归家庭,刘若英也结婚了,徐若瑄也许会是台湾女星事业型代表硕果仅存的几位之一。最近她在张小燕的节目上,间接承认分手事实,更果断表决心想好好打拼事业,不去想结婚的事。但李冰冰也说过,不是她要坚强,而是身边没有男人可以依赖。这话放在徐若瑄身上,也许是同样的道理。

  问:你的事业已经很成功了,还打算给自己多长时间在工作上打拼呢?

  徐若瑄:呃……人家说了嘛,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问:你这样表决心,会让我误会,大S、刘若英都婚了,你是要留守娱乐圈代表台湾女星发光?

  徐若瑄:亲爱的,只能说大家的缘分比我早到,我的缘分要到了我相信我也会很快(结婚)。我是真的很喜欢表演工作,会做一辈子,就算结婚生孩子了。不过这方面的事还没有经历过,所以也不知道到时候会如何平衡事业跟家庭。

  问:大S之前接受我们采访说,她很想给姐妹淘介绍北京男生,她老公还认定北京男生跟台湾女生是绝配,你要不要考虑下北京男?

  徐若瑄:真的吗?我先搬到北京再说,哈哈,是可以考虑……还是,随缘啦。

  问:事实上,每当你们谈婚论嫁,公众就会议论,男方是不是有钱人,这会让你有很大压力么?

  徐若瑄:我是觉得不用太排斥有钱人,不是说喜欢有钱人就一定是爱慕虚荣的人。有钱人也有很好的人,也许他只是比人家运气好,然后特别努力,所以很会赚钱,也会有很细心、很贴心的有钱人。我也不会特别找有钱人,只是看适不适合,努力到怎样的人生阶段、经历过多少人生历练,还是要找价值观、人生观比较接近的人。毕竟是要相处一辈子的,不是说看到有钱人就可以。人天天要相处,心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附加的。当然,经济状况好,生活会更好,这也没什么问题。 据《南都娱乐周刊》

  对不合适的婚姻说不

  “女性有权选择”

  黄奕曝当年主动提出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携同其主演的新片《竞雄女侠-秋瑾》赴上海复旦大学举行试映会,现场三百名师生反应热烈,黄奕一度被众学生围着索取签名,她直言自己身为上海人,对今次活动相当重视,很想知道各青年学生对影片的看法。

  活动上不少学生踊跃发言,黄奕一一风趣地回答,甚至被问及对婚姻的看法,她也大方回应,直言当年离婚是自己先提出。黄奕说:“我觉得女性有选择婚姻的权利,当女性觉得婚姻不再适合自己的时候,就应该提出分开,我想说,是我首先提出离婚的。”黄奕鼓励学生们勇敢面对社会上男女不公平的制度,继续努力。 欣欣

  娱乐圈的“黄金剩女”

  NO.1 章子怡

  NO.2 范冰冰

  NO.3 李冰冰

  NO.4 周迅

  NO.5 徐静蕾

  NO.6 舒淇

  NO.7 林志玲

  NO.8 林心如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