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汤晓菲热心微公益 网友盛赞“精灵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6:21
汤晓菲(资料图)
汤晓菲(资料图)


  青春甜美、嗓音浑厚的杭州籍歌手汤晓菲日前助阵某主办方举办的慈善筹款活动,为山西“面具娃娃”湘湘现场募捐,身着蓝白相间“学生装”的汤晓菲真情献唱单曲《半点爱》,向湘湘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有网友盛赞其温情的语言和灵动的表现犹如善良单纯的“蓝精灵”,是独一无二的“精灵女孩”。

  一直热心公益的音乐小才女汤晓菲曾是湖北某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毅然辞职开始了自己的原创音乐道路。2007年单曲《分手算了》荣登中国移动彩铃下载明星榜、2008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女歌手,并一度被认为是阿妹接班人,因《香水有毒》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胡杨林便曾盛赞好友汤晓菲是“充满灵气的小才女”。

  此次汤晓菲受邀助阵的是由某主办方发起的为山西男孩湘湘发起的慈善募捐活动,湘湘5岁时不慎被烧成3级重度烧伤,面部被毁容却从此不得不带着紧箍的头套面具生活,也因此被称为“面具娃娃”,湘湘的遭遇经过媒体报道后,得到了爱心网友的极大关注,而此次的活动便是为其筹集手术费用,各界爱心人士共计捐赠善款70余万元。

  歌手汤晓菲在了解到“面具娃娃”的遭遇后欣然接受主办方的邀请,作为嘉宾出席的募捐活动,并现场真情献唱了单曲《半点爱》送给湘湘,希望湘湘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快乐的成长,单纯的汤晓菲还与活泼好动的湘湘现场做起了游戏,湘湘欢乐的笑声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有网友在观看了网络直播的现场情况后也被汤晓菲的爱心和善良所感动,还有网友盛赞身着蓝白相间“学生装”的汤晓菲用温情的语言和灵动的表现感染了每一个关心湘湘的爱心人士,犹如善良单纯的“蓝精灵”,是独一无二的“精灵女孩”。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